此地有恶龙

对第四十章的感慨

但越是意识到自己的改变越大,我越是明白我其实没有改变,我本身就是这样的人,只是因为闷油瓶离开之后,他身上所为我承担的东西,一下子就没有人为我承担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所以他决定进去的瞬间,他肯定已经承担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危险,我有个私心,我希望我可以证明我自己可以多承担一点了。

两人这间的“等我回来”“我想为你承担”的这种感情真的很打动人,每一个陷入爱情的人都会想要为伴侣分担些什么,小哥很清楚危险,但他也没有死扛“责任”,他相信吴邪,相信他的判断,事实也是吴邪通过犀角蜡烛发现了那扇隐藏的门,这两人互相信任,互相分担,这可能是最为理想的一种爱情了。

长白山,到白头。

评论

热度(2)